喻黄 鱼与鱼

#给不知有花的生贺,想想还是放上来吧。
#起名废


生日快乐!

黄少天正在思考人生。
#终于和自己喜欢的对象合租了却发现对方不是人怎么办#
他难得的沉默了一会儿,开始理顺自己的思路。

喻文州是自己所在大学的乐队的主唱,比自己高一个年级,自从被他的声音苏的魂都跑了之后,黄少天就深深承认了自己是个gay佬的事实并火速加入了乐队,包了一切rap之外,还忙着套近乎,套了几个月就成了哥(chi)们(han)

一周前他和喻文州决定了合租这套公寓的时候,他关上门在自己的床上打了100个滚,并在某网站上发了一条"和喜欢对象合租的人真是太幸福"的博,还有个叫索克萨尔的家伙评论了"的确"。

结果就出事了。

那天晚上黄少天去敲了敲喻文州的房门,想以练歌为借口顺便吃个豆腐啥啥啥的,却没听到有人回应。

"文州?"黄少天喊道,仍没有回应,按照他刚才的音量,若是睡了,也该醒了呀,难道是出去了吗"卧槽文州文州你不厚道啊竟然出门了也不叫我一声不会是去买夜宵了吧可惜我知道有家特好吃了你会后悔的呀!!!!"

正想着要不要等着他回来,黄少天意识到了一个严肃的问题。

他一没睡着,二没听音乐,喻文州要是出去了,他能不知道吗?

不会是⋯跳楼了吧?

卧槽脑洞太大了不好啊!黄少天试了试喻文州房间的门,没锁,便一把推开。

窗户关的牢牢的,室内还开着空调,哪里都正常。除了那个大大的鱼缸。

正常人谁会养条鲫鱼在卧室里!

黄少天左思右想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动那条鲫鱼的好。便悄悄关了门,退了出去,然而满腹的疑问,这家伙!绝壁有问题!我要动用自己机智的大脑解决这个严肃的问题,毕竟是自己要攻略的人啊啊啊啊!

于是第二天早上喻文州在爬出洗漱间时被问到了一个严肃的问题。

"文州你是怎么偷偷溜出去吃夜宵还没带上我的啊啊啊啊!!!!"

喻文州暗暗流了一把汗,面上却是温文尔雅的微笑"少天啊,我没吃夜宵呢,我出去是为了去一趟校图书馆啊,去图书馆的话,下次带你去?"

黄少天忙忙摇头,"文州你这么爱学习我又怎么忍心打扰你呢你看我这么为你着想你是不是下次和我一起吃火锅?"

话是这么说,机智如黄少天又怎么会信呢?于是第二天他在自己房里盯着大门口,确信喻文州没有出去。

"文州!文州!我们一起练唱歌吧我知道你没去图书馆也没去吃夜宵哎呀你怎么把门给锁了!"黄少天站在喻文州门前转了转他的门把手。半晌,门开了,黄少天瞎了。

"卧槽文州你怎么不穿衣服你不会是个变态吧!!!不要啊文州我辣么爱你你怎么!!!!"顺便透过指缝看看,嗷嗷嗷好棒的肌肉!艾玛美美的人鱼线!还有为什么他要系条浴巾!!!

喻文州:"。。。"

"少天,"喻文州放缓了声音,"我只是在浴室里洗了个澡。"

"啊啊啊啊啊抱歉打扰你了你你你继续洗吧!"

黄少天关起了门,瑟瑟发抖,我不是真瞎!明明那沾水的脚印是从鱼缸里出来的!

那条鱼呢!那条鱼呢!不可能是被生吃了吧!

#我未来的对象是条鲫鱼怎么办#

黄少天这么坚定的人,怎么会怕一条鲫鱼呢!

第三天晚上他豁出去了。

房子是住二楼,再怎么摔,都死不了吧?战六渣黄少天这么想着从窗台上跳向了喻文州的房间,鱼缸好好地摆在那里,然后黄少天抱起了那个鱼缸。

那条鱼似乎被惊到了,连连挣扎了两下,无果,便将头转向了黄少天。鱼嘴优雅的动了动:

"少天,放下来。"

黄少天乖乖放下了鱼缸,鱼文州从鱼缸里打了个滚,跳出来,成了喻文州。

这次没有浴巾。

喻文州坐在床沿上,一脸无害的微笑。

"其实呢,少天你也是条鱼吧,嗯,准确说是条黄鳝?"

黄少天打了个寒颤。

fin.


评论 ( 4 )
热度 ( 27 )

© Arcadia | Powered by LOFTER